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店镇第一中心小学举行“向人民警察致敬”升旗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1 10:33:00 阅读:

2362AA80-CC6C-42A4-B054-DC4B57593BAE.jpeg


     7月11日,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的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国人民警察为党和人民利益英勇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新店镇第一中心小学于1月11日早上举行了以“向人民警察致敬”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在国旗下,五一班罗鹏轩同学进行了《尊警爱警,从我做起》主题演讲,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人民警察的真实工作和任务,人民警察的光辉后面是默默的付出,社会秩序安定的背后是无我的奉献。同时,又增强了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知道一些自我保护的方法,知道报警电话是“110”,会打报警电话。最后,全体学生通过少先队礼向中国人民警察致以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让人民警察的神圣形象深入学生的心灵,极大地增强了学生致敬人民警察的意识,激发了学生学习人民警察,服务人民群众的热情,在学生的心中埋下了长大报效祖国、维护国家和平的种子。(闫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