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李集镇东孟小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1 13:34:42 阅读:

值班教师为学生测量体温.jpg

值班教师为学生测量体温

教师为学校公共区域消毒.jpg

教师为学校公共区域消毒


学生测温.jpg

学生测温

临近学期末,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形势郾城区李集镇东孟小学多方控,扎实工作,竭尽全力“将‘新冠’疫情拒之于校门外”,确保校园安全。

一是加强家校合作,形成管控合力。通过发放“疫情防控致家长的一封信”,联系家庭共同教育学生,提高防范意识,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做到勤洗手、不聚集、常通风、多锻炼,营造家校、师生共抗疫情的良好氛围。

二是要求全体师生上下学必须佩戴口罩,最大限度减少被感染的风险。

三是对全体师生每天至少两次测温,做好温记录,并要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立即隔离就医治疗,完全康复后再返校上课。同时对因病请假师生进行跟踪报告

是坚持每天对教室、办公室等区域进行一次消毒和三次通风每次通风时间不少于30分钟。

是严格落实上班期间封闭管理,禁止一切无关人员进入校园,杜绝外来传播的危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