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店镇第一中心小学组织学生观看《众里寻你——2020“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09 19:16:06 阅读:

C8A495E5-579C-4EE3-810F-EEB0BC467071.jpeg


       “古圣先贤孝为宗,万善之门孝为基”,为了引导广大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常立感恩之德、常行感恩之举,弘扬孝道文化,1月8日,新店镇第一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学生收看了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众里寻你——2020“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


       《2020最美孝心少年》生动讲述了“最美孝心少年”历经磨难、孝敬长辈、艰难求学、阳光向上、自立自强的感人事迹,活动中,孩子们聚精会神地观看颁奖典礼,孝心少年的事迹感动了孩子们,激励着孩子们,“孝心”“大爱”等深入人心,一种正能量在校园中传递。


       学校组织学生在观看后以征文形式写出观后感,利用班会时间交流感受,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励志成长、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


       孝心少年的故事感动、激励着每一位学生。通过观看视频,让学生切身体会到什么是孝心,什么是大爱,相信新店一小的学子们会从中受益,永存一颗感恩之心,成为自己心中的最美少年!(闫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