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西城区阴阳赵镇初级中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3-06 17:43:11 阅读: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3月学雷锋月到来之际,西城区阴阳赵镇初级中学开展了系列“学雷锋好榜样 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日上午,在学校每周升旗仪式上,学校团委书记苏喆号召师生们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者,学生代表于梦雨宣读了学雷锋倡议书,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1.jpg

  3月6日上午9时,团委书记苏喆带领师生代表,携带礼物走进阴阳赵镇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师生们为老人们分发礼品,整理房间,打扫院内的卫生。师生们又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与祝福。接着,校团委又组织师生代表深入西岸国际花园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打扫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对道路、绿化带进行了集中清扫。更加优美舒适的环境,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

  雷锋精神似春常在。西城区阳阳赵镇初级中学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深入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新时代文明践行者,谱写时代新华章。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