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点亮微心愿 帮扶暖心田 ——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党员教师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3-22 12:01:49 阅读:

  322日,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开展点亮微心愿 帮扶暖心田”党员教师结对帮扶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家庭学生实现微小的心愿,将关爱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个需要关心的孩子。

  活动中,刘淑琴校长与孩子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困难学生在校的生活和学习的情况,倾他们的微心愿党员们为结对帮扶对象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钢笔、水彩笔、笔记本、绘画本、文具盒、课外书、跳绳、电子手表、水杯……孩子们的“微心愿”虽各不相同,但是孩子们能健康快乐成长却是所有人共同的心愿。 受助学生代表赵欣同学上台发言,在表示感谢的同时也示在今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努力克服各种难,以优异的成绩报老,回馈社会。最后琴校长发表了热的讲话:希望各位老师,特别是党员同志在今后能给予学生更多的关爱,哪怕是学习、生活中的一份关心、一份安慰、一次鼓励、一次谈话,都能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幸福让他们快乐成长。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爱化为学习的动力,奋发图强、自强不息,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微心愿,是一份期待、一份激励、一份唤醒、一份爱心,是教师传递正能量、传递爱心、传递温暖的载体,也是学校践行关注每一个孩子育人理念的体现。通过微心愿活动的开展,让教师们能够有机会静心倾听孩子们的心声,融洽了师生关系,拉近了家校距离,让教师真正成为孩子生活的知情人、学习的引路人、品德的培育人、成长的守护人!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