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风华正茂龙腾飞 砥砺前行谱新篇 ———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纪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2-26 16:37:02 阅读:

1(1).jpg

3(3).jpg

  玉兔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气象新。满载着喜悦和期待,怀揣着憧憬和梦想,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迎来了新学期。为鼓舞全校师生前进的士气,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激励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去,2024年2月26日上午,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国旗台前,举行了隆重的春季开学典礼。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师生庄严肃立,用坚毅的目光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旭日中冉冉升起。它迎风飘扬,满载着同学们对未来的希望。接着是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刘佳佳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注重文明礼仪,讲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还要注意安全,提高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更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好春光,在新学期打败懒惰,丢掉马虎,做新时代好少年!学生代表则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并呼吁同学们保持积极心态,勤奋专注,面对困难,锲而不舍,勇敢向前共同祝愿同学们在新学期学习更上一层楼。

   甲辰龙年的我们,作为龙的传人,要弘扬民族精神,师生代表共同准备的诗朗诵《拥抱龙年》迎来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在这热烈的掌声中,刘校长迈着坚定的步伐走上国旗台,的对大家进行新年的嘱托,她希望同学们能自律,自信,自觉,自尊,自爱,自强,在大好春光里多读书,读好书,坚持读书,让书中的智慧带领大家穿越风雨,在书籍的营养中茁壮成长,成为优秀的书香少年!她鼓励大家在新起点,新使命,新的航程中扬帆起航,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主人翁意识,也收获了信心和动力。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让我们一起在风华正茂的年纪里扬帆谱新篇,砥砺进向未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新学期新挑战,与最好的自己在未来相遇!(通讯员:李巧华)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