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举行“119”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1-08 19:55:03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1108195028.jpg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制度,大力宣传防火灭火及逃生自救常识,努力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培养师生在遇到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加强学校重大突发安全事件处理的综合指挥能力。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于11月8日下午举行了“119”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3点50分整,随着警报声响起,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引导教室内学生快速疏散,各班主任带领学生弯着腰、用湿纸巾捂口鼻,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随即各班清点人数,并层层向上级汇报。整个过程紧张、严肃,快速而有序。

       集合完毕后,闫路鹏副校长对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同时高军午老师和李向阳老师又向学生演示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并让高年级学生进行演练。

       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通过举行此次演练,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学生们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