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共建最美班级,展现你我风采 ——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1-18 23:14:18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努力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班级文化氛围,力争“使每一面墙都会说话,让每处环境都能育人”,给学生创造一个理想的成长和学习环境,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共建最美班级,展现你我风采”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活动前期,各班积极响应,师生出谋划策、齐心协力、精心布置。经过积极准备,全校的班级文化建设精彩纷呈,内容设计丰富新颖。11月18日下午,全体班主任认真地参观了各班精心准备的教室文化版面,各班都能根据本班的特点,设计出包含浓郁文化气息的、具有一定审美价值的班级文化,每个教室的布置让人耳目一新,赏心悦目。

本次班级文化建设,各班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人翁精神,从设计到布置再到展示,学生参与其中,这次班级文化建设给全校各班同学都带来了潜移默化的濡染作用。 阴阳镇中心小学将继续抓好班级文化建设,为校园文化添姿增彩,为学生发展添翼赋能!(赵小艳)

班级文化建设.jpg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