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喜迎二十大 童心颂祖国”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举行红歌、校歌合唱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29 15:39:10 阅读:

254eae0f60c430ff095ca2de609c07b - 副本.jpg

dafe9f6a7ffd5f4a9186cea5be17c79.jpg

为迎接祖国73周岁华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孩子们的爱国意识、陶冶爱国情操,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于2022年9月29日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 童心颂祖国”红歌、校歌合唱比赛。唱红色经典,抒时代豪情;歌繁华盛世,展少年风采!

本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赛前制定了周密的活动方案,充分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积极准备、反复练习,比赛过程中师生们热情高涨、歌声嘹亮,形式多样、别出心裁,在歌唱的同时加入了器乐演奏、诗歌朗诵、庄严宣誓等表演形式,呈现出一幅幅精彩的画面。李磊老师倾情献唱进一步将活动推向高潮。

一首首动人的歌曲抒发了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也展示了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红歌激荡着我们的爱国热情,红歌净化着我们的精神世界,相信红歌的精神在中心小学学子身上一定会得到更加完美的诠释。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