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 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举行第38个教师节表彰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09 18:16:57 阅读:

                                                                                                                        优秀教师合影留念

                                                                                           青年教师朗诵《立德树人,成就最美——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金风吹过希望的田野,大地飘荡硕果的芬芳。在这丹桂飘香、稻菽丰稔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9月9日下午,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举行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表彰活动。

学生深情朗诵《师恩难忘》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接着,学校对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教师进行了表彰。此次颁发的奖项有: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文明教师、师德先进个人、优秀党员。一份份荣誉饱含着深切的肯定和无限的期待。因为付出,所以收获;因为努力,所以成功。青年教师吕锦锦、李佳贝深情朗诵《立德树人,成就最美——做人民满意的教师》,表达了矢志为党育人的决心。刘淑琴校长热情洋溢地致辞,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全体教师用追求卓越的精神和踏实肯干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争做人民满意教师。

奋楫扬帆蓄势起,乘风破浪正当时。新学期、新机遇、新目标、新要求,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教师将坚守理想信念,锐意进取,不负韶华,培根铸魂育新人,为教育工作做出新贡献,创造新辉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