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童心筑梦,扬帆起航”迎新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01 19:19:24 阅读:

7c2d05133384ef5bc608018949f4f7b1.jpg

一年级新生在梦想之门前合影留


浅秋悄然至,风景仍犹存,最美的邂逅,最好的开始。9月1日,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了“童心筑梦,扬帆起航”迎新仪式。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一年级小萌新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过梦想之门,高年级同学带领新生正衣冠,向老师行拜师礼,表达对圣贤、对知识的崇敬。老师为学生贴星启智,智慧之星闪耀额头,开启智慧。赵丽芳老师带领新生书写“人”字,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堂堂正正,德才兼备,正直勇敢,顶天立地的中国人。

庞彩霞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向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新学期新起点,希望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同学们也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对庞校长的希望做出了回应。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将牢记教诲,不虚度年华,强健身心,培养美德,勤奋求知。晴岚在望,天光微凉,正是适宜少年读书的美好时节。新程已启,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将借迎新仪式的东风,积蓄力量,乘长风,破巨浪,开启逐梦新篇章。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