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展“三课”教学,打赢疫情防控战 ——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举行新冠肺炎疫情“三课”培训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13 08:11:33 阅读:

图片1.png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漯教疫防常【2022】2号文件精神,5月12日下午,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举行新冠肺炎疫情“规范课、纪律课、警示课”教学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在校录播教室举行,由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校长刘淑琴主讲,全体教师分批培训。

首先刘淑琴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 版)》,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的内容,熟悉学校在校园疫情防控中的具体要求。接着又学习了教育部《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等政策性文件,明确离漯、返漯相关规定。接着进一步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律和学生纪律,严禁出现9种行为,并结合具体案例提醒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最后,刘淑琴校长重审师生非必要不外出,不要与中高风险地区外来人员接触和信息上报等事情。

阴阳赵镇中心小学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组织,精心上好规范课、纪律课、警示课。通过本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全体师生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防控意识和能力,明确了防控使命和责任,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科学开展。(通讯员:赵小艳 )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