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巾帼展风采 运动添活力——舞阳县莲花镇一中举行庆“三八”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3-10 14:45:13 阅读: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培养教职工团队意识和合作交流能力,树立“健康第一,快乐工作”理念,经学校工会研究并报学校校长室、莲花镇教育工会批准,2024年3月8日下午,舞阳县莲花镇一中在西操场举行了以“春季健身,全员参与”为主题的“庆三八”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三个项目:运球绕杆、托球绕杆、跳大绳。

1.jpg

3.jpg

2.jpg

比赛中,大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收获了成功,收获了喜悦,收获了团队精神,体会了拼搏的乐趣。整个场面热闹非凡,操场上响起一阵阵的加油呐喊声、笑声和掌声。

在这满载着幸福和喜悦的节日里,莲花镇一中校长杨立新携全体班子成员衷心感谢全体女教职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学校服务,为教育事业服务!他发自肺腑地说:“姐妹们,你们的德才兼备让学生变得睿智活泼,你们的一笑一颦让课堂变得生机灵动,你们的爱生如子让校园变得温馨美丽,你们的勤劳朴实更是为我们共同的家莲花镇一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莲花镇一中因为有了你们,工作的酸甜苦辣都值得回味;莲花镇一中因为有了你们,事业的春夏秋冬都值得赞美!”

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全体教职工的精神文明生活,又增添了工作学习乐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舞阳县莲花镇一中全体教职工必将乘风破浪,全力以赴,相信莲花镇一中的明天更美好!(史素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