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召开2024年度教育系统工作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3-11 16:57:06 阅读:

IMG_2451.JPG

3月11日,舞阳县召开2024年度教育系统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教育重点工作任务。教育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乡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中小学校长,局直各学校党政正职、业务副校长,局二级机构党政正职和机关各股室长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教育工作优秀单位单项工作先进单位暨教育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表彰,五位校长做了典型发言,安排了近期校园安全生产工作,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民就2023-2024年度教育工作作工作报告。

IMG_2487.JPG

会议总结了2023年全县教育工作在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教育质量、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资源供给、守牢校园安全、教师体制改革、乡村教育振兴、依法规范治理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实效,并就2024年深化“1254”教育重点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

IMG_2773.JPG

会议指出,要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发展高质量一条主线,突出质量提升和作风建设两个重点,聚焦实现学段紧密衔接、师生健康管理、优师计划教育、基础设施改善、职业教育质量五大提升,强化安全稳定、依法办学、教育经费、教育督导四项保障。动员全县教育系统进一步统一思想、明晰思路、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龙吟虎啸的精神状态、龙腾虎跃的干劲闯劲,努力干出舞阳教育新天地,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建设“三强三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书写教育精彩答卷。张素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