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吴城镇中心学校举办“迎六一儿童节”幼儿才艺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19 14:35:01 阅读:

b0ad69c778744d15d5d3f_副本李会杰书记.jpg

李书记宣布比赛开始

2ecc4fe50c8fb78fe20fd_副本幼儿1.jpg

欢快腰鼓

7e9484dfd71c28b5e666_副本3.jpg

航天梦想

a63bcd7460ead23c25a862_副本3.jpg

多彩童年

fbfe15c83bfc0f3a930a_副本颁奖.jpg

陈校长颁奖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月18日下午,舞阳县吴城镇中心学校举办了全镇幼儿园——“迎六一儿童节”幼儿才艺比赛。


   在节目正式开始之前,吴城镇中心小学四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帅气的旗操——《中国范儿》。


   吴城镇教育党总支书记、人事专干李会杰老师和办公室主任、幼教负责人谷富春老师宣布比赛纪律和规则。


   童年的歌声多么动听,童年的记忆最甜蜜,童年的色彩最绚丽!童年的生活最幸福!看吧,小朋友们表演多么认真,多么精彩!小朋友们的多才多艺,令人赞赏!听啊!——那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是评委老师和观众送给场上活泼可爱的孩子们的节日礼物!在欢歌笑语中,看到小朋友们在幼儿园老师和家长的精心呵护和关爱下茁壮成长,我们由衷地为他们感到高兴!


   比赛结果:西王中心幼儿园获得特等奖;

   南高中心幼儿园、北高中心幼儿园、吴小幼儿园获得一等奖。


   比赛最后,吴城镇中心校兼镇一中校长陈新理老师讲话并与获奖单位合影留念。


   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健康快乐成长!让我们以一颗感恩的心灵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辛勤教诲,拥抱即将到来的六月,我们协力再创辉煌的未来!

  

  吴城镇中心学校“迎六一”幼儿才艺比赛圆满结束,我们明年再聚!(谷富春  赵士杰  李佳佳 )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