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章化镇中心学校举办书法特色乡镇创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19 18:40:21 阅读:

image.png

  书法艺术是我国的国粹,蕴含着丰厚的民族文化和深刻的民族精神。“一笔一画写好字,一言一行育好人”。为继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技能,创建书法特色学校。章化中心校于5月16日下午在二中多功能教室举办书法培训,全镇校长和1-8年级语文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中心校校长王占民激励广大教师站在弘扬民族文化、立德树人的高度把练习书法这项“慢活儿”做扎实,让章化镇的广大教师和学生都能在这样的创建活动中积极参与、人人受益,为教师的发展助力,为学生的发展奠基!

  随后,叶星柯老师和关永鹏老师本着中正做人、循序渐进、小组合作、因材施教的原则分别从如何练字和如何组织师生练字等方面给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指导。老师们认真听讲,详细记录,用心感悟,培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这次培训会是在建设美丽乡村的背景下,章化镇中心校以书法练习为依托,大力弘扬民族文化、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有力举措,以此为契机助力乡村振兴,为章化镇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李二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