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辛安一中举行“教案评比”教研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18 18:24:00 阅读:

为了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相互提高,形成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辛安镇第一初级中学于五月十八日下午举办了教案评估教研活动。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刘松涛校长具体介绍了教案的评分细则,接着由各科教师评委根据评分细则,对每位老师的教案进行了仔细的查阅,从查阅的情况看,每位老师都为了上好课下了很大的功夫,教案的各个步骤都完整具体。

f37ce59bd918d950a6722a35f47bba2.jpg

f58153edc119cfc6c8a11318a30d732.jpg

11e15dab37c758182d94af76beed2c8.jpg

此次教研交流活动为学校老师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促进了教师们的专业成长,同时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也让在场老师都受益匪浅。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