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吴城镇中心学校举行2023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17 08:35:08 阅读:

ac5d540cd8a3676f36085_副本中招1.jpg

               深情寄语

ac9cf7869bbcccf0bc7e8_副本中招2.jpg

                 学子宣誓

7008bc12a354399b50371_副本中招3.jpg

               郑重签名



       忆往昔,十年磨剑蓄势发,望六月,蟾宫折桂士气骄!在距离2023年中考仅剩100天的紧急关头,为激发九年级学子奋勇拼搏的斗志,营造争分夺秒的氛围,树立自信自强的信念,3月16日下午,吴城镇中心学校隆重举行2023届九年级“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战鼓催征 师生集结。祝愿全体九年级学生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珍惜时间,珍惜机遇,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中考的备战中,今天的努力将会在迎面而来的中考中绽放出绚烂的花朵。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肃立,齐唱国歌。这是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是扬人生志气的进军号,是表达必胜豪情的奏鸣曲!


      深情寄语,殷切期许。九年级代表教师为初三学子们加油打气。老师们深情呼吁同学们相信:在未来的100天时光里,老师们会更加全身心地帮助你们;在迈向理想的征程上,老师将和你们一路风雨同行!希望同学们用行动践行自己的诺言:仰望星空,编织梦想,脚踏实地,走向成功。


    树立标杆,指引方向。九年级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高昂的斗志,相信坚持就是胜利,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铿锵誓言,砥砺前行。借着空中弥漫的烈烈战意,全体初三学子在宣誓人的带领下,用青春的名义庄严宣誓。

   

   活动最后,由陈新理校长做总结发言。他希望所有参加中考的学生一定要变压力为动力,变决心为信心,变誓词为行动,以必胜的信念,扎实的学风,辛勤的汗水,坚韧的毅力,共同谱写自己人生新篇章,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


    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全体学生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在未来的100天里,同学们誓将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少年已有鸿鹄志,登齐骏马踏平川,金榜题名,皆得圆满!祝亲爱的同学们在这冲刺的一百天、造就辉煌的一百天里努力拼搏,取得理想的成绩!让我们共同期待六月的辉煌!(赵士杰  张芳  李佳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