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吴城镇教育系统召开质量提升年 “五比五争”作风建设自我检视民主生活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17 08:41:29 阅读:


     

4b97392a2f5091137a20_副本党建1.jpg

 

       为落实舞阳县教育局2023 年总体思路“1254 ”工作安排,加强教育系统“五比五争”能力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党员民主生活,彰显党员模范作用,吴城镇教育系统质量提升年 “五比五争”作风建设自我检视民主生活会于 3月16日在吴城一中党建室召开。


       吴城镇中心校校长、吴城镇第一初级中学校长陈新理对2022年党建工作做总结,2022年以来,吴城中心学校党支部按照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开展“五比五争”活动为契机,以能力提升为抓手,以质量提升为目标,扎实开展党建工作。


      加强阵地建设,高标准党建室已投入使用,各项配套设施齐全,已满足全体党员学习交流使用;加强支部建设,着力打造坚强堡垒;强化学习教育,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加强廉政建设。接着他又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1.党员教育内容缺乏针对性和灵活性。2.创新工作方法不够。最后,陈校长对2023年工作方向做了简要说明。


    支部和班子成员进行了表态,自我检视。( 赵士杰   张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