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心手相牵护成长 合力共育待花开——舞阳县莲花镇一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2-06 19:05:57 阅读:


    又是一年春风至,万象更新迎春来。新学期如约而至,为确保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学校生活,让家长提前了解新学期学校的各项常规工作,将正确的教育观念传递给家长,家校携手助力孩子健康成长,2月6日,舞阳县莲花镇一中于学生报到当天,各年级分批分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学校提前部署,各班精心筹备。各班班主任及任课老师结合所在班级实际情况,并结合上一学期学生线上学习情况与家长耐心沟通,从安全教育、身心准备、生活安排、学习要求等方面,详细向家长介绍了学校和家庭怎样更好地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帮助家长树立科学的教育观,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希望家长配合老师帮助孩子做好收心工作,以崭新的姿态面对新学期的到来。

    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此次家长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家校的沟通与协助,形成家校教育合力,为家校共育创设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更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史素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