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教育局举行“激活力 鼓干劲 开新局” 趣味运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1-30 16:55:15 阅读:

IMG_4742.JPG

IMG_4863.JPG

新春正当时,奋进已开启。128日,舞阳县教局机关全体同志齐聚一堂,迎来了兔年突飞猛进的开局之势。在局长李红民热情洋溢的动员鼓舞下,在机关党支部的周密安排下,舞阳县教育局机关“激活力 鼓干劲 开新局”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为了更有利于和保障同志们在感染新冠病毒后身体机能的恢复,按照大赛组委会的安排,今年不再设置跑步、拔河等过于激烈的运动项目,增设了趣味和益智类项目,共设单人项目乒乓球、投沙包1分钟跳绳、象棋(男)、跳棋(女)集体项目团结跑、夹乒乓球接力赛六个项目,时间为1月28日-30日两天半。机关同志共分为三大组,采用积分制,奖励个人赛前六名和集体赛第一名。运动会上,1分钟跳绳选手们紧张而不慌乱,跳绳前后翻滚,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投沙包选手的各种姿态让人忍俊不禁,多番比拼下来,个个命中率都大幅攀升;乒乓球的奋力扣杀,精彩瞬间不断上演......经过激励的比赛,同志们赛出了激情了,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IMG_4781.JPG

IMG_4853.JPG

IMG_4930.JPG

IMG_4986.JPG

据悉,举办新春机关职工运动会,是县教育传统活动,旨在倡导全民健身、健康生活理念,激发同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起好步、开好局,为新的一年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王纪锋)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