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辛安一中举办学生餐厅开放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04 09:49:27 阅读:

11月3日中午,为了让家长更加全面地了解学生在学校的就餐情况,辛安一中开展了学生餐厅开放日活动。


首先,各班家长代表齐聚会议室,由餐厅负责人向家长介绍辛安一中餐厅的基本情况,包括材料的进货途径,三餐的搭配,餐厅的环境卫生等等。接着,在餐厅负责人的带领下,家长们来到了餐厅内部,对餐厅的储物室、做饭间、消毒柜等进行了参观,后厨环境干净、整洁、有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参观结束后,又邀请家长们品尝了餐厅的饭菜。最后,在学校的邀请下,家长们回到会议室,填写意见反馈表。


此次餐厅开放日活动的开展,赢得了家长们的充分肯定,也使家校间的沟通和交流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相信辛安一中在家长的支持配合下,定会再接再厉,成为让家长和学生满意的最优校园!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