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章化镇中心小学举办书法比赛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03 18:56:32 阅读:

为弘扬书法艺术,深化素质教育,规范教师和学生的汉字书写,鼓励学生写一手好字。近日,舞阳县章化镇中心小学成功举办主题为“书写经典诗词,传承优秀文化”的师生书法比赛活动。


普及书法教育,中心小学在行动。为贯彻落实舞阳县县教科局普及书法教育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传承祖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师生的文字底蕴,提高师生汉字书写能力,学校一直把“写字教育”作为一种特色教学工作。比赛以个人为单位,教师和学生分批进行。现场,参赛的教师们挥毫笔墨,尽情挥洒,尽其所能地展示自身的书法才能。学生们则书写规范,有的铿将有力,有的雄浑古朴,有的轻松活泼,充分体现出平日练习书法的严格要求和训练有素。赛后,经过严格的筛选和评比,学校就教师组和学生组分别评出一等奖和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并依次颁发奖品。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