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活力课间 乐享童年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幼儿课间操评比展示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11-23 08:33:18 阅读:

LK3A6410.JPG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1121开展幼儿课间操评比展示活动

LK3A6674.JPG

大班篮球展示

LK3A6517.JPG

孩子们精神抖擞

LK3A6698.JPG

篮球大比拼

LK3A6924.JPG

神采奕奕


为锻炼幼儿体能进一步提高课间操质量,提高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调动幼儿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漯河市实验幼儿园1121开展幼儿课间操评比展示活动。

我园课间操包括韵律操、篮球操、队列队形、体能游戏、放松活动五个部分,让孩子通过系列动达到练习基本动作、增进体育锻炼、增强团队合作、促进身心健康的目的。

活动中,大班段孩子精神抖擞、神采奕奕,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动作规范,力度到位,专注的神情、协调的动作、有序的合作,展现出了大班孩子们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阳光自信运动风采。中班的孩子也不甘示弱,动作舒展优美,口号整齐响亮,状态激情饱满,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小班的弟弟妹妹们第一次参加集体比赛活动稚嫩的小脸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个个萌态十足,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快乐运动,充分感受健康体育运动带来的愉悦体验

展示结束后,评委分别从师幼精神风貌、动作发展、队列队形、体育素养等几个方面进行评议和总结,对孩子们积极参与、大胆自信、团结协作的精神给予肯定和鼓励。

本次课间操评比活动展示了孩子们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也培养了坚强勇敢、不怕困难、团结合作的良好品质,让孩子们真正体验到运动的快乐,促进身心和谐发展。

作为健康教育特色园,我园将以“基实”理念为引领,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阳光体育运动,培养幼儿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引导幼儿热爱体育运动,乐享欢乐童年。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