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萌娃运动会 够炫够快乐 ——漯河市市直幼儿园2023年幼儿春季运动会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06 13:53:04 阅读:

LN3A3294.JPG

运动会现场

LN3A3299.JPG

园长妈妈致辞

LN3A3257.JPG

篮球操展示

LN3A3260.JPG

舞狮表演

LN3A3263.JPG

造型独特

LN3A3279.JPG

各具特色的出场式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刘娜 通讯员 师豫) 春光无限好,运动正当时。快乐的运动、健康的体魄,是对童年最好的诠释。2023年5月5日上午,漯河市市直幼儿园迎来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2023年幼儿春季运动会。


  伴随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段运动健儿们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地从主席台走过。无论是动感十足的篮球操、独具民俗风情的舞狮表演,还是呆萌可爱的小恐龙、造型独特的小小宇航员等,每一个方阵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别出心裁的设计、丰富多彩的展示让人目不暇接,充分彰显出孩子们活泼自信的精神面貌。


  市直幼儿园园长王丽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为幼儿们送上殷切希望。开幕式后,各种游戏竞赛项目登场。每个游戏活动既体现了锻炼性,又洋溢着童趣,孩子们认真参与,尽情呼喊,你追我赶勇攀高峰,在运动中肆意酣畅,尽享童年的欢乐时光。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