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五中第32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4-28 10:35:10 阅读:

学校领导观看开幕式

校长马开收致辞

入场式

精彩展示


跑操比赛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 通讯员 王红祥)4月27日上午,漯河五中第32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漯河五中校长马开收在致辞中带领全校师生回顾了学校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希望全校同学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去,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用实际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使漯河五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精彩的入场式上,各班级代表队口号嘹亮、步伐整齐、精神振奋的依次经过主席台,别出心裁、彰显本班级特色的口号和表演展示出一个个奋发向上、充满着朝气的集体。入场式结束后进行了跑操比赛,学生们节奏统一,步伐一致,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和青春的活力。校园里处处洋溢着蓬勃的活力,传递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