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关爱女职工,巾帼健步行”——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庆三八 健步走”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09 09:42:39 阅读:

三月的漯河春光明媚,花香四溢。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师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强健体魄、增强体质。3月8日上午,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开展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bf0c99c51b5a27adcdeced6750f19bf.jpg

上午9:00,全体女教职工在彩虹桥东侧南河堤集合,现场合影留念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的路线为泰山路彩虹桥东侧南岸河堤--泰山路彩虹桥--沙河北岸河堤--交通路老大桥--沙河南岸河堤--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长度约3.6公里。

5d66db39c792472faa5fcdafd6206bf.jpg

1f51fff099f5d02103eaa4b512c7674.jpg

大家三三两两结伴,边步行边欣赏沿途风光。

3f1ad0d031c2bef796f95bf3dc84bd5.jpg

行走在春风习习,花红柳绿的河边,女职工们喜笑颜开,一路欢歌笑语不断。

cf57ecda0ef2d08ede7b93ad4cee2f6.jpg

上午10:30,全体教职工安全返回校园。

走出户外,迈开脚步,女教职工谈笑风生,畅享节日的快乐。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天高云淡,行走在宁静的道路上,缓解了压力,舒缓了心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持绿色出行,多参加户外运动,提高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