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校园有你,运动有趣——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校园趣味运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09 09:56:50 阅读:

为丰富学校课外生活,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树立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促进校园体育运动氛围和校园和谐氛围,2023年3月8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校园趣味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230309095147.jpg


比赛形式多样,极具趣味性。比赛还未开始,运动场上已经热闹起来了,竞赛场上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下面就来回顾精彩瞬间吧!

微信图片_20230309095051.jpg


微信图片_20230309095509.jpg


微信图片_20230309095041.jpg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全体师生从紧张的工作、学习中释放出来,大家挥洒着欢乐的汗水、享受着拼搏后的惬意。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班级的凝聚力,比赛各队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