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展现师生魅力 谱写青春华章--漯河高中社团文化活动掠影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29 09:00:13 阅读: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刘娜 通讯员 赵孝伟)近年来,漯河高中践行“创中华名校、育民族英才”的办学理念。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高品质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积极为学生创造展现和提升自我的舞台。

漯河市高级中学的56个学生社团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其中国旗班社团举办升旗仪式展示活动;武术协会举办300百人大型武术表演活动;歌唱社团举办红歌比赛活动;啦啦操、健美操社团举办大型健美操汇演展示活动;足球社团举办足球比赛活动;传统文化社团举办传统知识快问快答活动;法治先锋社举办法律知识普及小课堂活动;创客社团举办机器人大赛活动等。学生社团活动丰富多元,妙趣横生。

 

图片1.jpg

王校长带领与会领导老师参观各社团活动

 

图片2.jpg


武术协会举办300人大型武术表演活动

 

歌唱社团举办歌唱比赛活动

图片4.jpg

啦啦操、健美操社团举办大型汇演展示活动

 

 

图片5.jpg


国旗班社团举办升旗仪式展示活动

 

图片6.jpg

创客社团举办机器人大赛活动


“给学生一片自己的天空,让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个性特长,从而达到培养创新型实践人才和人的全面发展的目的。”学校社团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推广学生社团管理的成功经验,使各学生社团积极融入校园文化建设中,为广大学生健康成长提供广阔的舞台,有利于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高品质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