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举办国防教育网上报告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1-02 15:05:28 阅读:

图片2.jpg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学生居家收听收看国防报告会

图片5.jpg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高三学生在教室收听收看国防报告会


为深化学生军事训练改革, 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居安思危,崇军  尚武,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漯河实验高级中学于2022年10月31日晚18:00举办国防教育网上报告会,全校学生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此次国防教育主讲人为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居正。有2300多名学生居家通过钉钉平台收看报告会,420名学生在学校通过智慧黑板收看了国防报告会,实现了国防教育全覆盖。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普遍反应张居正老师的国防教育报告思路清晰,素材生动,针对性强。报告激发了同学们对国防形势严峻性的思考,认识到了国家一直面临的错综复杂的国防形势,认识到了安静的学习环境的来之不易,提高了对国防的责任意识,收到了应有的效果。

报告会后,副校长王伟红对全校学生提出了要求。她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筑起了国家安全的、人民安宁的钢铁长城,以强大的国防筑就了岁月静好,给了全国人民和平、幸福的生活,给了同学们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提高国防意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努力担当起国防责任,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保驾护航。(白金全)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