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社团工作推进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0-17 10:51:09 阅读:

77777.jpg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召开社团工作推进会

擘划社团发展,建设缤纷社团。10月15日,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召开社团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校长张旭,教科室主任胡天敏,党办副主任董亚辉以及各社团指导教师参加本次会议,社团工作室负责人李莎主持会议。

首先,胡天敏回顾了社团工作室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对社团工作室的组织领导调整进行了说明,并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社团工作。

其次,董亚辉围绕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对社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张旭对社团工作进行全面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社团工作应把握时代脉搏,站位学校大局;二是开辟第二课堂,提高综合素养;三是增强问题意识,加强学习研究;四是珍惜机遇舞台,加速成长成才。他强调:社团指导教师应加强学习,强化阅读,努力工作,创新创造,合力将社团工作室打造成漯河实验高级中学一张靓丽的名片。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社团工作,加强学校社团活动管理,规范社团活动,推进学生社团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更好地发挥社团活动育人功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相信漯河实验高级中学社团工作将在新的学期开新局、立新意、谱新篇。(李莎)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