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党员教师“手拉手”结对帮扶重点帮扶学生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4 19:20:59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1124192251.jpg

开展“手拉手”结对帮扶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4192306.jpg

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参与“手拉手”结对帮扶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党员干部带头开展“手拉手”结对帮扶活动,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巩固脱贫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决策落实到位。

仪式上,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丁凌云同志发言,他表示:结对帮扶是一项善举、义举,这次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给重点帮扶学生的生活带去帮扶,更重要的是在学习、心理疏导等方面给予帮扶。

今天的帮扶活动,不仅响应了国家关于重点帮扶学生的结对帮扶号召,也给重点帮扶学生的心灵带来了温暖,在精神上鼓励他们勤奋、努力,做一个身残志坚的人。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