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三高2021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4 15:50:38 阅读:

军训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漯河市第三高级中学历来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实践育人工作。

9月13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此次军训特邀漯河市君赢拓展训练有限公司为我校高一新生进行军训指导,学校党支部书记杜思如、副校长胡心才、教导处主任李晓静、漯河市君赢拓展训练有限公司经理丛聪出席开训典礼。此次典礼由政教处主任郑启超主持。

活动现场

漯河市君赢拓展训练有限公司经理丛聪代表承训部队讲话,他希望全体承训教官及参训学员紧抓军训契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训练中锤炼军人作风,磨砺意志品质,把“在训中学、在苦中悟”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他强调,要严守安全底线,遵循参训学生的成长规律,科学安排作训时间,确保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党支部书记杜思如讲话

校党支部书记杜思如作开训动员。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样历史背景和时代主题之下开展军训,具有特别的意义。他希望参训学生迅速转换角色,珍惜军训时光,在训练中淬炼扎实过硬的军人作风,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军训成为高中生活充满激情活力的重要一课。希望各班班主任注重育人实效,通过军训期间的主题教育、技能培训、系列活动实现价值引领;希望各相关部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密切协作,切实加强对军训工作的组织领导,通力协作,确保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2021级学生代表发言

2021级2班王薇寒代表全体参训学员表态发言,坚决遵守军训纪律,敢于吃苦,锤炼品格,磨练意志,学习本领,成为一名政治过硬、素质优良、力争上游的合格高中生。

班主任为承训教官颁发聘书

班主任与承训教官合影

政教处主任郑启超宣布新生军训正式开始,本次军训为期一周,507名参训学生随即投入到为期7天的军事化训练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体验精彩的军训生活,在三高这所美丽校园留下青春的奋斗足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