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栉风沐雨 砥砺前行 ——漯河市第三高级中学高二年级组织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12 12:32:06 阅读:

年级主任郑启超向大家讲述中国近代百年的艰辛历程

全体高二教师观看中国近代屈辱史的视频

历史教师吴萌萌向大家讲述了建党的曲折

年级主任郑启超做总结发言、

6月9日,漯河市第三高级中学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在学校录播教室参加思想道德教育学习活动,这次思想道德教育学习活动的主题是《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学习党走过的百年峥嵘岁月》。


漯河三高高二年级级主任郑启超带领大家回顾了近代中国的屈辱史,在列强的侵略下,中国一步步走向了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深渊。


全体教师通过观看视频,对那段苦难史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视频播放过程中,目睹了中国所经历的苦难,百姓遭遇的种种劫难,难以名状的苦涩涌上了大家心头。


漯河三高历史教师吴萌萌向大家讲述了在艰难的历程下,党发挥了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展现了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创造了人间奇迹,“敢叫日月换新天”,深刻改变了中国。


学习结束,大家都深受鼓舞,热血沸腾、干劲十足,郑启超总结发言,希望教师都要在工作中继承并发扬党的优良品质,努力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优异的业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