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高中校园红色文化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3 16:36:04 阅读:

培土奠基

现场

项目介绍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 胡冰 通讯员 赵孝伟)为弘扬红色文化,培育民族精神,丰富学校文化教育资源,打造红色学府、绿色校园。5月13日上午,漯河高中校园红色文化园项目开工。


礼花点点,微风习习。上午8点,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郑重宣布漯河高中校园红色文化园项目正式开工。出席开工仪式的学校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漯河高中校园红色文化园项目在实地调研、选定方案、立项招标等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基础上有序推进,是漯河高中全力打造的继“党建党史教育文化长廊”、“党建活动一面墙”之后的第三个红色教育平台,标志着着漯河高中在构建党建文化阵地、特色化党建文化品牌、系统化党建文化体系、科学化党建文化平台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漯河高中校园红色文化园项目必将带动红色文化与校园文化的耦合、红色资源与校园德育的升腾,让红色景观浸润校园文化,让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魂。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