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临颍县教育系统举行第二批赴郑州高新区跟岗教师分享交流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27 18:42:57 阅读:

       2023年5月26日下午,临颍县教育系统举行第二批赴郑州高新区跟岗教师分享交流会,来自全县教育系统近600名干部、教师亲临黄龙学校报告厅参加活动。

图片

       会议由临颍县教育局教研室张晓老师主持,张晓老师是本批次跟岗教师领学人,她分享了本次学习中自己的收获以及赴郑教师在跟岗学习期间令人感动的事迹。

图片

图片

      此次分享会,共有9位教师代表进行了分享,他们从教育管理、校园文化、学科教学、教学研究、作业管理、“双减”实施等方面,对自己的见闻、收获进行了细致入微的阐述。所有教师非常珍惜此次跟岗学习机会,跟岗期间认真学习,仔细领会,虚心求教,最终满载而归。

      据悉,本次参与现场交流活动的有来自全县教育系统近一百位省、市、县级名师还有300多名我县2022年确定培养的县级骨干教师。

图片

       最后,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彦伟同志对本次跟岗学习交流会进行了点评,对于本期学员的积极主动、虚心求教的学习态度,他非常感动,他表示,跟岗学习就是要寻差距、找不足,定好位,谋进步。为实现我县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补足短板。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