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助力乡村复兴少年宫 携手奋进中国梦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4-27 19:04:22 阅读:

为了进一步推动乡村少年宫的发展建设 ,实现校内外资源的有效结合,让更多的农村学生共享校内外优秀教育资源和成果,助力乡村复兴少年宫,携手奋进中国梦,临颍县北街学校与石桥乡王庄学校开展少年宫结对帮扶活动。

在体育课《游戏与体操》中,学生们兴趣盎然,跃跃欲试,在老师的指导下规范动作,学会了体操,然后进行愉快的游戏环节,在操场上玩的开心。

在舞蹈课《游啊游》中,孩子们认真学习舞蹈动作,时刻注意动作的规范性与美观性,老师认真示范,耐心指导,学生兴趣满满,认真学习。

在美术课《乘上大船-游世界》中,老师先给学生们介绍了船的种类和形状,然后指导学生画出不同的船,学生们学的开心,学的快乐。

本次结对帮扶活动以“乡村少年宫”为发展平台,培养孩子们的学习爱好,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农村孩子的艺术素养,改善农村教育的内部环境和外部条件,促进农村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授课的四位老师,学科知识深厚,教学基本功扎实,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得到了学校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少年宫结对帮扶活动,为王庄学校与北街学校之间搭建了互帮互助、互联互通的桥梁,增加相互之间的心灵沟通和情感交融。实现优势互补、为乡村学校健康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优良环境。(姚宁)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