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临颍县周末开展校外培训机构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4-10 08:16:19 阅读:

根据省、市“双减”协调机制办公室通知要求,为有效打击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行为,结合我县当前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实际,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成员单位,于2023年4月8日--9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重点检查:

1.动态新增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行为。

2.“一对一”“一对多”“转入地下”隐蔽性培训机构变相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行为。

3.非学科类培训机构超范围开展学科类培训行为。

4.中小学校在职教师违规举办学科类辅导班行为。

本次联合执法检查全县共出动执法人员48人,检查各类校外培训机构61家,未发现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行为。

下一步,在省、市“双减”协调机制办公室的正确领导下,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关心支持下,各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成员单位的大力配合下,临颍县将对全县范围内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常态化的联合执法检查,切实减轻学生校外培训负担,确保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提升人民群众教育满意度和获得感。

图片1.png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