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临颍县南街村艺术职业学校直播“抖音号”擂台赛喜获成功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1-29 13:02:38 阅读:

任若硒.jpg

近日,南街村艺术职业学校为了激励封闭在校学生的学习热情,疏导不良情绪,增强学生学习信心,锻炼学生的舞台实践经验,在校长杨颍超的安排部署下,紧锣密鼓、紧张有序地用学校的直播号,开展了“抖音”网络直播擂台赛。

全校选拔出了74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通过层层选拔进入总决赛的选手有24名。


打分是通过学生在“抖音”直播间的演唱,网络的人气票外加5位专业评委的票数就是学生的总分数。24名学生分成了8组,每组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这是学校首次对网络直播擂台赛进行尝试,网络技术人员在后台进行了多次的调试、测试,以确定统计网络人气的打分精准无误;由于时间衔接紧迫,计分员也紧张的额头冒汗,孩子们更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气氛甚是激烈。

同学们一上场,只见手机屏幕上弹窗不断,好评如潮,孩子们的亲友团、爱好戏曲的朋友们毫不吝啬,纷纷为孩子们打气点赞,一个劲的鼓励孩子们表演的好。大部分孩子面对镜头都能够表演自若、吐字清晰、声情并茂、惟妙惟肖,但也出现个别学生稍显拘谨,有些紧张。

学校的目的就是要锻炼学生面对镜头、掌控舞台的能力,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潮。几场擂台赛下来,直播间人气居高不下,最高8000多人,学校直播号粉丝已超出11万。擂台赛现场打分现场颁奖。

其中,荣获的第一名的选手有:
冯金珠、任若硒、谷艺婷、常文强、魏佳轩、朱克帝、赵婉茹、张佳艺;
荣获第二名选手:
赵宇梵、魏留宝、黄思忆、赵紫煊、汪阳、尚新艺、刘亚奇、刘思淼;

荣获第三名选手:
杨亚鹏、杨洋铭、臧碧萱、范凯翔、陈哲翰、聂一涵、钟宁宁、赵展翔。

同时,学校综合了整场比赛,又从中评出了优秀选手姬广爱、李梦鑫、翟梦媛、许帅棋4名。这次直播擂台赛在同学们的喜庆声中获得了圆满成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