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临颍县教育系统召开廉政党课暨廉政教育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1-11 17:47:29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111174836.jpg

1月6日上午,临颍县教育系统召开廉政党课暨廉政教育大会,教育局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中心校校长、常务副校长,县直各学校(幼儿园)校长、园长,各乡镇(街道)初中校长,共计76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教育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处分决定。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铁牛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111174915.jpg

秦铁牛指出,全县教育系统要始终坚持和强化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学校教育管理全过程,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

秦铁牛强调,全县教育系统要特别注重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纪律规定,不断提升自身世界观、价值观,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觉悟;要严于律己,严格执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不以手中的权力谋取任何私利;要勤勉敬业,淡泊名利,树立起秉公用权、廉洁清正的风气;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为教育系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秦铁牛指出,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勇于担当作为,守住党纪国法的底线,当好清正廉洁的公仆,不断推动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