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临颍县台陈镇水车梁小学手工展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1-24 20:12:17 阅读:

为全面提高临颍县台陈镇水车梁小学学生全面发展,丰富学生延时生活,锻炼学生双手灵活性和协调性,培养学生的细心和耐心,让学生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

开学伊始,为迎接中秋节的到来,台陈镇水车梁小学手工社团开展了以“中秋”为主题的社团活动。

3.jpg

4.jpg

十月一日,为庆祝祖国母亲生日,台陈镇水车梁小学手工社团的孩子们,又用作品来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6.jpg

疫情开学后,社团又以”为主题表达了丰收的喜悦。

5.jpg

2022年11月24日,台车镇水车梁小学手工社团分别开展了以抗击疫情巩固脱贫为主题手工比赛。

6.jpg

最后,台陈镇水车梁小学对学生作品进行集中展评,对优秀创作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