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临颍县北徐庄小学开展“快乐采摘 喜迎中秋”劳动实践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08 17:56:43 阅读:

640.jpg

9月7日上午,临颍县杜曲镇北徐庄小学在北徐农业现代科技园开展了以“快乐采摘 喜迎中秋”为主题的劳动实践活动。
“这是我第一次来葡萄园采摘,原来葡萄是这样长的,回家之后可以写一段日记记录一下今天的采摘经历。”参与采摘的王鹏小朋友兴奋地说道。
据了解,北徐农业现代科技示范园占地600亩,其中包括占地10亩的全自动智能玻璃温室,以及340亩联栋温室、250亩日光温室,主要种植有草莓、西红柿、葡萄等果蔬品种。
“通过此次采摘活动,同学们亲身体验了劳作的辛苦和收获的喜悦。下一步,我们将充分挖掘自然教育和劳动教育主题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北徐庄小学相关负责人说。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