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让孩子们吃得放心!——北街学校领导班子走访考察食堂大宗食材供应商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08 18:02:57 阅读:

根据临颍县教育系统大宗食品采购文件的要求,为实地了解学校食堂大宗食材原料供应商的运营资质和供应规模,更好地规范食堂大宗食材原料的采购工作,从源头上抓紧、抓实食堂食品安全关。北街学校成颍奇校长带领班子成员对教育系统食堂食材定点采购供应商进行了实地走访和考察。

查看上周采购票据


成校长一行先后来到粮油采购点、肉食采购点、蔬菜采购点和面条加工采购点,详细查看了采购点的卫生情况、了解食品原料进货渠道、加工情况以及各种证照是否在有效期内等。检查情况良好。

各采购点实地考察





今后,学校将继续通过不定期考察、食材供应情况反馈,并结合实际配送情况,加大对其他食材供货商的考核。我们将会继续用心做美食,让饮食有文化,让饭菜有特色,让食堂有温度,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在北街学校茁壮成长!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