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临颍县举行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全县教育工作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08 15:45:18 阅读:

9月7日,漯河市临颍县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全县教育工作会隆重召开,表彰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师,浓厚重教之风,弘扬笃学之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余伟出席会议并致辞。

963.JPG

在致辞中,余伟代表县四大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教育岗位上的全体教育工作者和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300名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和市级优秀班主任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

9990.JPG

余伟指出,广大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守教育一线,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成绩,体现了教师对民族未来高度负责的精神风范、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为人师表的高尚品德、甘为人梯的崇高境界,让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余伟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更加坚定优先发展教育、更高质量推动教育发展、更加公平促进人民满意、更高水平铸造教育铁军,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重视教育,强化重教促教的系列举措。“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不负韶华、策马扬鞭,在广阔的舞台上演绎传奇、续写临颍教育的辉煌明天,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李俊伟、洪建芳、娄珍珍、张珂、张正凯及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县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县直各学校(幼儿园)负责人,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市优秀班主任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各乡镇(街道)中心校班子成员、县直学校(幼儿园)班子成员在33个分会场分会场参加。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