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举办“童心向党 唱支红歌给党听”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31 10:38:35 阅读:

QQ图片20230531101353.png

节目主持

QQ图片20230531103006.png

功夫扇

QQ图片20230531101532.png

红星闪闪

QQ图片20230531100538.png

我爱你中国

QQ图片20230531100705.png

童心向党

QQ图片20230531101240.png

我和我的祖国

QQ图片20230531101735.png

共产主义接班人

QQ图片20230531101925.png

歌唱祖国

为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加深对党史的理解,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31日上午,开发区湘江路小学举办“童心向党 唱支红歌给党听”六一文艺汇演。

《太极功夫扇》拉开湘小汇演帷幕,中华武术源远流长,一招一式,融入了五千年的中华文明:举手 投足·焕发着自强不息、发奋图强的民族精神。《童心向党》《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星歌》《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历久弥新的经典红歌唱响校园。孩子们用清澈甜美的声音、灿烂阳光的笑脸、美妙的舞姿把对党和祖国最美好的祝愿融入节日快乐的时光里,充分展现了湘小学子健康活泼,昂扬向上的少年风采。

台上的演员们热情奔放、深情演绎,观看演出的家长和同学们更是被动人的旋律和澎湃的激情所感染,他们热烈鼓掌,和拍轻唱,从一首首歌声中体会真善美,用歌声抒发自己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孩子们的童真、童心、童趣交融在一起,使整个校园充满着温馨、和谐和快乐

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湘江路小学通过唱红歌活动,进一步加深全体师生领会经典红歌的精髓、精神,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融入到工作与学习之中。(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