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清明李小学举行庆“六一”新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31 13:05:58 阅读:

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新队员入队宣誓

为了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对少先队组织的光荣感、使命感和归属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双减”成果,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531日上午,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明李小学隆重举行庆“六一”新队员入队仪式。

“稍息!”“立正!”“出旗!”“敬礼!”伴随着响亮的口令,清明李小学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由大队辅导员李卓亚老师宣读了新队员名单,共有11名一、二年级小朋友加入少先队。在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中,六年级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新老队员相互庄重地敬了队礼。在庄严的队旗下,大队辅导员带领全体少先队员,高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随后,王亚楠校长向新队员表示了祝贺,并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少先队员们爱祖国,爱集体、爱同学、爱学习、爱劳动,做党和祖国的好孩子,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最后,大队辅导员老师带领全校少先队员大声呼号。清脆嘹亮的呼号,在学校上空久久飘荡。火红的队旗,鲜艳的红领巾,庄严的宣誓……孩子们在少先队入队仪式上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教育。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相信在少先队这个塑造人、锻炼人的集体里,队员们的理想之舟定能扬帆启航。愿孩子们拥有七彩的童年,灿烂的明天!(李卓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