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书香润童年 共筑强国梦”开发区解放路小学“迎六一”读书活动成果展暨文艺汇演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30 20:32:15 阅读:


主持人登场.jpg

主持人登场

颁奖.jpg

颁奖

合唱《祖国有我》.jpg

合唱《祖国有我》

相声《读书好》.jpg

相声《吹牛》

舞蹈《书苑童乐》.jpg

舞蹈《书苑童乐》

认真观看的孩子.jpg

认真观看的孩子

为了深入实施素质教育,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快乐读书,放飞理想,让知识活起来。展示学生们阅读与实践的成果;推动解放路小学书香校园文化建设的进程;彰显“源”文化办学特色;为孩子营造幸福快乐的节日气氛,进行丰富精彩的节目演出,向家长和社会展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成果。5月30日下午,开发区解放路小学举行“书香润童年 共筑强国梦”开发区解放路小学“迎六一”读书活动成果展暨文艺汇演。

在此次汇报演出中,学校为18位书香少年与18个书香家庭及四个书香班级进行表彰奖励。希望可以激励全校学生能把书籍当作生活必需品,让书香融入生活,锲而不舍地读书学习,持之以恒地用书卷气给自己赋能,让阅读真正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展演在合唱《祖国有你》中拉开序幕,《二十四节气歌》、 《四季诗韵》、《书苑童乐》、《三字经》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展演推向高潮,博得了与会家长、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在《感恩母亲 感恩母校》的诵读中,展演圆满地拉上了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学生更多展示的机会,学生在表演中真正发展个性,施其所长,感受艺术魅力,对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艺术品味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也为展示校园读书成果,建设书香校园添砖加瓦。(安慧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