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童心向党 领巾飞扬”开发区实验小学入队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30 16:55:10 阅读:

5530bbeaa4e9c3edb52fc7adc879a0a.jpg

少先大队部曹红伟老师带领新队员宣誓

3de38079d760b9889b8caa3df51d94d.jpg

新队员向队旗敬礼


2023年5月30日下午,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领巾飞扬”一年级第一批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为学校少先队组织增添了新鲜的血液!

在激昂的出旗曲中,入队仪式拉开序幕。全体一年级同学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仿佛在告诉革命前辈,小小的我们一定能做好共产主义接班人。

随后,学校副校长娄小青宣读了入队新队员名单,共有102名同学加入了少先队组织,为少先队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鲜活力。伴随着音乐《红旗飘起来》,老队员们代表手捧一条条鲜艳的红领巾为一年级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老队员互敬队礼,寓意着星星火炬,代代相传,新老队员们的情感紧紧相连。

入队,是迈开成长的第一步,是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入队,是一次自我挑战,自我超越。他们不仅要承担一份荣誉,更要承担一份责任。一年级的新队员们正在兑现着美好的誓言,在开发区实验小学的校园里慢慢地成长,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夺目!曹红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