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实验小学开展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1-18 14:03:11 阅读: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认真书写

获奖学生合影

作品展示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学生学习书法的热情, 11月16日至18日,开发区实验小学举行本次硬笔书法比赛活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比赛中,同学们神情专注,一撇一捺,笔式开阔,起转锋回,字字溢香,把汉字写得正确、端正、整洁、美观。一张张纸上呈现出一个个书写工整,优美流畅的字迹,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素质。

评委老师们从笔画笔顺、间架结构、字面整洁等方面对学生的作品进行了综合评估,共计125名同学获得了奖项。

此次硬笔书法比赛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提高了对正确、美观书写的认识,明确了规范书写对学习、生活的重要作用,增强了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

据了解,开发区实验小学一直十分重视学生的书法教育,不仅每天坚持上好写字课,还坚持全学科渗透书法教学。(赛晓瑞)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