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举行了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1-21 09:57:00 阅读:

QQ图片20221121095141.png

宣读名单

QQ图片20221121095102.png

获奖学生

   1121日上午,开发区湘江路小学举行“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表彰获“新时代好少年”的优秀学生。

升国旗仪式之后,学校少先大队长宣布“新时代好少年”获评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奖同学精神抖擞走上领奖台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励证书。获奖学子品德高尚,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尊师重道,团结同学,受得老师和同学高度肯定和赞扬。

一直以来,湘江路小学坚持立德树人,铸魂育人,要求全体学生昂扬进取,积极向上,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滋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表彰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